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ラノベ]なめこ印 俺がヒロインを助けすぎて世界がリトル黙示録!?(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

就是個大雜燴作品,與其說男主角被捲入了許多女主角的事情,還不如說男主角根本就是個跟涼宮春日一樣的創造主才有辦法這樣搞吧。整體來說也算有喜感,不過看到第二集的毀天滅地廚藝跟智障到極點還不聽人講話明明在製造有毒物質還渾然不覺竟然還敢叫人試吃的食堂女主角,我真心覺得就算是異世界人還是魔法師還是宇宙人都是有常識的,但這位小姐我覺得別說生為人了,連活在這世界上都成了問題吧。

結論就是我看到第二集開頭就放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