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5日 星期六

[movie]あのコの、トリコ。


其實當時看漫畫的時候,我就很無法進入狀況,就覺得劇情很鬼扯,男主角的奉獻精神實在讓人無法理解,所以我好像看了一點後就不看了,至於為什麼會看電影大概是因為吉澤亮吧。

新木優子雖然一直都很大根,不過可能這電影就是演他自己所以倒是沒什麼讓人出戲的地方。可是演舞台劇的地方就破功了。  XD

吉澤在這類少女漫畫改編電影中,也不是第一次演地味眼鏡男了,但之前的是配角,這次是閃閃發亮的主角耶!拿下眼鏡大變身很老梗不過用在吉澤身上不知道為何就超能接受的。  XD

......其實我到現在對杉野遙亮還是沒有任何印象。 ^V^

結論就是這電影充滿了少女漫畫的老梗以及少女夢幻愛情啊。(但我老了)

最後我竟然開始妄想其實杉野遙亮的角色喜歡的是吉澤,秉持著我不能跟他在一起也不想讓他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才跑出來搗亂。(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