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1日 星期五

[movie]煙囪小鎮的普佩(えんとつ町のプペル)

  1. 看完後我覺得最好看的是開頭的萬聖節舞蹈。
  2. 愛菜聲音有夠老,拜託找專門配小男生的聲優好ㄇ。
  3. 窪田配音有夠棒,不過考慮到腳色特色就算了。
  4. 要看之前邏輯需要降等到跟看柯南電影版差不多。(你說看柯南電影版不需要邏輯?對啊就那樣。)
  5. 雖然是繪本改編所以劇情可能沒辦法強求,但讓人看到一半就出戲我覺得就是電影的問題了。
  6. 看得出來整個故事想讓人感動問題是節奏太爛了。
  7. 垃圾人開頭那個彷如壞蛋角色的鏡頭意義何在......?
  8. 看到用熱汽球飛上去的時候我心裡想說啊好想再看一次UP喔。
  9. 後面明明很熱血的地方突然插入老爸講紙芝居,我到底要把注意力放在哪邊呢?
  10. 背景作畫真的很棒,於是有人問我那不就很像在看阿誠?別開玩笑了阿誠可是高級MV起碼音樂還搭配得很好好嗎? 
  11.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第二次,要看之前邏輯需要降等到跟看柯南電影版差不多。(我沒有複製貼上非常有誠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