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

[movie]オーバー・フェンス


怎麼說呢,其實我對於小田切讓的角色沒有什麼共感,但看到職業學校大家相處的樣子時,我只有種霸凌這件事情還真的是不管什麼地方都會發生呢,即使你覺得這些人都應該是成熟的大人了,但依舊出現了這樣的事情,最可怕的是加害者沒有自己是加害者的自覺吧。

然後就是小優很可愛,雖然這個角色瘋瘋癲癲的,但還是很可愛。

還有一開始我還以為這些人在坐牢。

我覺得像這類比較敘事的電影沒有共感真的看起來是蠻乏味的,也可以說是我的水準還不到那個境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