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5日 星期三

[movie]コンビニエンス・ストーリー(通往異世界的便利店)


嗯......那個......就是很三木聰的作品,電波很強,強到即使喜歡三木聰的我也不太能接受。  XDDDD

說真的明明只有97分鐘但我在電影院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尤其看到面無表情的前田時,我在想他果然演這種面無表情的角色就很OK因為只要面無表情就好了,跟福士一樣啊,中途還在電影院忍不住就開始找起評論了,也許真的是很好看但我無法理解吧試圖想要說服自己。

不過走出電影院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有點浪費時間跟金錢,即使我真的是蠻喜歡三木聰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