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手帳試作



前陣子因為要送一些回禮給朋友,所以開始拿空白筆記本畫些插圖送人,然後不知不覺...ㄟ?好像多了很多訂單。 <0> (天音:你只有一隻右手吧!)

其實找空白筆記本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因為是要送人的,所以不希望質感太差,一開始送人的兩本光是筆記本單價就高達150,不愧是誠品(心在淌血的意思)。想說畫完兩本就解脫了,可是姊姊大人要求...又開始邁向尋找空白筆記本之路,其實如果我不挑,應該是很好找啦,但是我希望封面的感覺質感要有一定程度,還有開數的大小是可以方便攜帶的,才會找起來很困難,還好在某處文具廣場找到了質感不錯,開數又符合我大小的筆記本。(重點是價格實惠!) >/////<

上面的是目前進行中,要給外星人的手帳試作,大概就像圖示那樣,因為想留大一點的格子供作記事,所以一頁以兩天為主,六日就只好犧牲一點跟星期五一起擠了...目前累積要製作的本數為3本(除去外星人這本,因為只有外星人的是手帳格式,其他的只有插畫。),改天得再去補空白筆記本的貨源了。 >_<

我拍照技巧很爛...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