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BL comic]日高 ショーコ 花は咲くか 05(等待花開時)

本來以為某出版社倒閉之後要看到這套的結局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不過東立動作很快地並沒有讓大家等太久,反而是我的介紹文拖了很久呢。啾咪。

兩個人好不容易走到相戀這一步,但水川家即將被拆除的事情造成了衝擊,想知道父母事情的蓉一,努力成為蓉一支柱的櫻井,在水川家住宿的人們,也開始想盡辦法想保住這個榮一重視的所在之地。

說真的我覺得這兩個人很多時候都幼稚到相當可愛,不過仔細想想現實中的情侶不也就是這樣嗎?不管是什麼樣的關係,只要是人跟人構築起來的,都會伴隨著傷害跟痛苦,但也會有著希望跟信任,正跟負常常好像是手牽手約好的一起前來,如果蓉一始終不放下心防,櫻井最後還是拋不下自尊,兩個人又怎麼能走到一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