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浜千鳥 悪役令嬢、ブラコンにジョブチェンジします 2-4(反派千金轉職成超級兄控)


耐著性子看完四集,雖然心裡會想說不應該覺得電子書買起來方便就亂買但我就已經亂買了啊現在就只剩下要是角川有代理完到底要不要買完這一點猶豫就是了。

總之沒有戀愛的小鹿亂竄是另一回事,我個人覺得要認真就起碼要跟發展領地的那位一樣,要賣角色也就要跟特色暴走的那幾位好好學習,老實說就是不上不下,加上之前說的人稱變化實在讓人混亂,稱呼也相當不統一(這邊就是跟人稱視角有關係),還有就是我覺得翻譯成兄控妹控對我來說閱讀上實在很痛苦,這就不該是正確的中文啊去你的。(好啦其實看書名我就應該要有覺悟了實在不應該在這邊抱怨就是了。)

所以說這本我基本上不推薦就是了啦,但心裡又覺得沒看完不甘心(可是目前除了來串場的亂入人之外劇情大概都能猜中),所以真的超猶豫角川有代理完到底要不要看完。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