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相澤沙呼 靈媒偵探城塚翡翠


好的又是一本堆了很久的書,在閱讀之前有一個認識很久的書友就跟我說他看不下去,不知道我感想會是如何,當時我只能傻笑說我就還沒看啊,哈哈。

老實說前兩個故事看的時候有點想說我到底看了什麼,這是哪來的火曜劇場嗎(誤)。

中途停了下來跟這位書友聊了一下,他說他也是看完第二篇後看不太下去,最後只有看日劇,但這本好像重點就是最後的反轉。我忍住不先翻最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但當我看完的時候我只想說「任何女人只要看一眼,必定會發現我是裝的,偏偏男人就是看不出來,真是不可思議。」,沒錯這就是我前面感覺很彆扭的地方啊!!就很假啊!!

不過我覺得後面的反轉的確是很不錯啦,但要先忍耐過前面很假仙的地方。

這樣說來,倒是很期待清原果耶是怎麼演出的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