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BL comic]紀伊カンナ 春風のエトランゼ01(春風的異邦人)

才剛看完日文版,就看到中文版出了,然後我的漫畫越堆越多,還有小說要看根本就是整個進度大落後,但我也不想一天發好幾篇就是了。  XD

因為聽聞父親生病,駿決定跟戀人實央一起離開沖繩的離島回到北海道,在婚禮上悔婚並坦承自己性向斷絕關係之後,這是駿第一次決定面對家人,懷抱著不安,跟實央一起回到北海道的駿,等著他們的是......

這是海邊的異邦人續篇,其實我覺得結束就算了,還要繼續畫下去總是會感覺很不安,原本給我良好印象的作品會不會這樣就變糟了,不過我又很好奇後續,所以還是買了。因為只是第一集所以目前為止都還是很不錯,兩個人之間的互動,駿跟家人間的尷尬,還有可愛的櫻子都讓我很滿意。駿的弟弟也非常可愛,但跟駿一點都不像,跟實央還比較像咧。

總之在目前為止都還是我真心推薦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