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comic]オザキアキラ(尾崎晶) ハル×キヨ05(春×清)

這本我真的是大力推薦,不單純只是身高差喜劇而已,有很多戀愛中的點都很值得大家參考,也許看起來好像很不相襯,但這兩個人根本就是天生一對。

察覺自己心情的志村,看著越來越甜蜜的蜂田跟小春,心裡湧現出了想奪取小春的衝動,回想起來的初戀,跟遲鈍而毫無所覺的小春,讓志村的心情更加搖擺不定,即使知道小春心裡滿滿的都是蜂田,但無法斷然放棄,也是戀愛中的醍醐味啊,志村的戀愛,將會何去何從呢?

如果要推選一個傲嬌系代表,或是史上最悲慘單戀代表,那我只能推舉志村了,不過即使他這麼地慘,我還是很喜歡這個角色,明明如果以普通少女漫畫的角度來看,他應該是要個讓讀者恨得牙癢癢覺得這傢伙出來搞毛啊的傢伙才是,但他就是能讓讀者我憐愛而且還超喜歡,感覺一切都要歸功於尾崎塑造角色的能力。

這是套主要登場群都非常有個人特色的戀愛喜劇漫畫,我真的很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