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BL comic]古川ふみ 天使の糧 君に贈る歌(天使之糧 贈予你的歌)

感覺是作者個人喜歡少年合唱團而畫的作品,不過我沒有很喜歡這設定就是了。後面的短篇我比較喜歡,總之就是兩個在歌唱上各有天分的少年,都傾慕著對方的歌聲跟唱法,本來應該是敵手結果卻變成戀人,然後命運的捉弄讓有著天籟之聲的其中一個失去唱歌的能力,轉而去作曲的純愛故事,真的很純愛,喜歡純愛故事的人可以看。

後面的短篇則是在餐館工作的兩人明明互相愛慕卻陰錯陽差對彼此有點誤會的戀愛小故事,這篇還不錯,大概是因為設定上比較合我的喜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