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drama SP]獄門島

真的要說的話,其實還蠻微妙的。  XD

當然這麼經典的作品在劇情上還有人物上已經不會有太多的更動了,所以這次寫劇本的人把金田一耕助的個性小小改了一下,還有最後跟和尚對峙的部分也把金田一原本良善溫和的個性給稍微改掉了,結果就是讓人看了有種「我看了什麼?」的衝動。

因為那不像大家認識的金田一啊!!

以形象來說只要想到長谷川曾經是個成功的高等遊民,絕對不會懷疑他沒辦法詮釋金田一耕助平常看似無所事事的形象,但個性真的是讓人無法接受啊。

另外仲里依紗一定覺得戲服樸素到讓她想演雪月花三姊妹吧。  (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