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comic]黑田埜亞(黒田ノア) よーくんといっしょ。(和阿洋在一起。)

要不是查了之後發現這是Betsucomi的漫畫我還以為這應該是Sho-comi上的咧,表示之後我也很難光是靠Betsucomi這牌子挑漫畫了嗎?也許這本是特例吧,希望。

話說真的會有高中女生憧憬跟小學生談戀愛嗎?老實說我覺得這題材對這作者來說有點太難了,畫技還不夠成熟這點另當別論,重點是整個敘事手法並不是很高明,感受不到兩個主角的迷惘跟不安,怎麼說像這樣子的組合是屬於不常見的組合,在兩個人心情上的描寫應該可以更多加以刻畫,能長到175公分的小學六年級男生以現在來說可能也不是太稀罕,但就是因為外表看似成熟,才更應該多加描寫兩個人的心境變化才是。

maa,可能對新人作者來說這真的是有點難就是了,更別提這只是三回連載,鋪陳不夠也很正常,那首先自己應該好好正視自己的能力,還有編輯也應該多提些意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