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comic]筒井旭 にもかかわらず01(就算是這樣)

其實像這類自虐型女主角的故事每次看每次就胃痛,筒井是個很會說故事的作者,但我看她漫畫常常看到很鬱,就跟看東京白日夢女一樣看一看心情就不好,當然我不是不相信這世界上會有這樣的人,只是單純不喜歡這樣子拿自己的外在因素或是某些原因而作繭自縛的人就是了。

說是這麼說,其實我不討厭這故事,還很期待後續。但還是希望不管是女主角還是她周圍的人都可以不要那麼虐人好嗎。  XD

2 則留言:

  1. 我也很喜歡這個作者,推薦 巧克力中毒,他之前有一部好像是牧師(還是神父)的也很好看,只是結局都點突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克力中毒本blog有介紹! XD
      你說的那套我沒看過,有時間來找找看。感謝推薦。

      刪除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