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comic]室たた 恋するなんて聞いてない(根本沒有戀愛過)

戀愛往往發生在那麼一瞬間,不管是誰,都希望被肯定,被需要,也許有人覺得這根本就不重要,但一再被否定,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時,這些原本看似虛化不切實際的東西,說不定就是一個人的救命繩。

不過如果自己都沒有懷著自己是有價值的這種想法,即使身邊的人說再多,可能也都是枉然,這個世界,固然對很多人相當殘酷,但也並不是剝奪了我們所有的希望。學著找到自己的價值吧,去愛人,也愛自己。而找到自己價值所在最快的方法,可能就是去磨練自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