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ラノベ(web小說)]澄守彩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転生直後はどん底スタート、でも万能魔法で逆転人生を上昇中!~

我覺得所謂的爽作,還是得要出現某些特點才能吸引人看下去,單純只是爽作說真的很無聊,這部作品我看了開頭,我希望他可以跟暗影大人一樣不要讓我失望!!因為同樣是個被周圍人莫名其妙崇拜的對象,但暗影大人的目標是龍套,本作主角的目標是成為徹底的家裡蹲!只是不管哪個目標,我覺得都有點難達成啦.....

中二度輸給暗影大人,但是開外掛的各種作弊像是連結現代日本看動畫還是發明任意門或是製作分身,都只是為了可以成為家裡蹲,像這樣子一點都不想面對前世的傷痛而是堅持只要躲起來就沒事的鴕鳥心態,我也不覺得不好,反正他可以堅持到底也不錯,只要不是三心二意就好了。

漫畫有看一小段,不過某些地方似乎跟小說不太一樣,但我看網路版所以也不知道實體本有啥不同就是了。

喔,雖然說大家都很崇拜他這點跟暗影大人很像,但第一個收服的魔物芬里爾完全就是個笨蛋啊,暗影大人的部下強多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