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movie]福爾圖娜之瞳

為了神木跟有村而看的,去電影院看的,跟高中同學一起去的,看完後兩個人出來時最大感想就是:為什麼有村的角色什麼都不講啊!

命運感太強烈,演員演得很好可是劇本整體讓我有點出神,要說難看或好看很微妙,就讓人落淚的愛情故事來說,大部分的人應該會覺得神木這樣的愛好讓人感動,不過我還是老話一句,到底為什麼有村的角色什麼都不講啊!最後那段獨白我一面看一面吐槽啊!你們都決定要共度一生了還有命運的羈絆兩個人還超合拍,並不是說什麼事情都要跟情人講才行,但這件事情很大條又很重要耶!

神木的角色則是太善良了,無視醫生的警告還是想去幫助他人,非常有人性卻也讓人有種忍不住懷疑真有這種人存在嗎?的感覺,人自私或是珍惜自己,有時候並不是錯,我認為像這樣子的行為,不僅僅是在保護自己,同時也是在回饋周圍的人對你的重視,說真的神木的行為只是吃力不討好,可是就算不在意他人對你的感謝,再怎樣都不要變成犯罪啊......

後來我稍微在書店翻了原作小說,發現改編很大,可是大致走向不變,不過說真的我實在沒有心情看小說了,忍不住就只會想吐槽有村的角色到底為什麼什麼都不講啊!

電影人馬到VS嵐番宣的時候。
有村:我也來過這節目很多次了,一直想試試看(攀岩)。
櫻井:ㄟ~我也每個禮拜都來這節目但我從來沒想過(要攀岩)。

不愧是我們的電梯大師。  ww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