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

[ラノベ(web小說)]富士ゆゆ オタクガール、悪役令嬢に転生する。

這本很有趣,不過說是宅女有點不太恰當,明明就是個腐女子,可以靠轉生後自己老哥跟青梅竹馬的配音員妄想配飯,腐實力堅強。作者某些地方的諧音搞笑也很有趣,而且每次陰錯陽差從BL書籍中得到的知識竟然可以拿來長篇大論講得頭頭是道讓大家敬佩,這邊的誤會鋪陳也很有巧思。

目前回數很多但整體時間進展非常緩慢,作者在很多地方的小環節寫超長,都不知道女主角什麼時候才能迎接所謂的破滅結局了,是說只喜歡BL的他,被強制轉生到自己根本沒興趣的美少女遊戲,還是惡役女主角,到底誰是遊戲的女主角,還有哪些人會是攻略角色都搞不清楚的情形之下,要怎麼避免迎接神明所說的悲慘下場呢?

只是就目前情形看來,女主角根本就是大家捧在手心疼愛的小公主,在原本的遊戲中真的有成為惡役的潛力嗎?還是說這一切也有可能是神明的騙局?

很有趣但每回都很短所以就看心情跟,個人覺得璃々亜大小姐有跟麗華大小姐比拚的實力。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