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續][ラノベ(web小說)]灯台 勇者召喚に巻き込まれたけど、異世界は平和でした

簡單來說,這本就是主角悠閒過生活,還有後宮遭遇記,跟其他後宮類型小說比起來,主角本身很不能打,這也可以說是他身邊的所有女人都太能打,但他就是很會撩,撩到身邊每個女人就這樣對他有感覺,雖然我看到實體第四集主角唯一自己動心的還是只有第一女主角而已,兩個人想要互道心意我想可能要得知幻王的目的才能看到了。

這本登場的角色我覺得都還算有特色,就算片假名對我來說有點記憶障礙,多少還是能把一個一個角色都記得,反正好幾個也都有別稱,OK的啦。只是這麼一說,我前幾天突然發現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的莉茲真的好沒有存在感喔,劇情就算有沒有她,似乎也不會受影響,而且故事到中後半,她的存在感真的是越來越薄弱......有時候角色多,要怎麼好好把角色的特色描寫出來,讓人有印象真的很重要。

不過這本看到第四集劇情的進度非常緩慢,因為主角一直在經營後宮啊,還有就是果然遲鈍系男主角才是後宮系的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