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

大山誠一郎 字母表謎題


基本上像我這樣喜歡嘴砲推理類型的人,像這種只是靠想像說話的安樂椅偵探當然是完全不排斥,反正我胡說八道要是可以說中了也不是因為我很神,單純就是我很會胡思亂想,猜測出各種可能性罷了,反正那種可能性我早就想到了啊~(誤)

不過還是不得不讚嘆最後的翻轉,畢竟這種可能性也是會有的啊(再度帶梗)。

總之大山誠一郎在本格上面還蠻合我胃口的,目前看過的幾本我個人都蠻喜歡,雖然也是有看到朋友覺得不怎樣的,但反正自己喜歡最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