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drama]ドラマ24 下北沢ダイハード~人生最悪の1日~

果然深夜劇才是日劇的救贖啊!這部真的是有趣到不行,每一集都有滿滿的樂趣,有許多演員本人演出本人,就跟勇者義彥一樣總是有些眼熟的傢伙串場一樣,這部也來了許多非常有特色的人演出,也相當不計形象,看了都要懷疑這樣真的好嗎?全裸真的好嗎?尤其是看到夏帆那樣演出讓我都要懷疑這個人是誰了。  XD

總之是一部看了就停不下來的戲,強力推薦,可是如果你不喜歡惡搞的話,可能就不太適合了。

不得不說第五集夏菜的那位男友真的是垃圾到了極點,根本就是產業廢棄物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