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movie] ひるなかの流星

是可以理解為了電影長度的關係而把劇情濃縮啦,但跟老師連個八字都沒一撇的情形之下告白失戀後就躲回老家這樣是不是太過跳tone了啊,好吧純情少女的初戀失敗總是令人神傷,只好這樣解釋了不然怎麼辦啊!

是說卡司發表後我也一直在想白濱亞嵐到底哪來的,原來是永遠搞不懂總共有幾個人的EXILE成員啊。真的要說對角色評論的話就是你也太老氣了吧,三浦演馬村我覺得都還沒有啥違和感呢!另外就是整個演技表現說真的沒有馬村的悶騷感,這樣不行啦!不過以上評論完全是個馬村迷的私心就是了。

前一個接觸永野芽郁的日劇是看了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難怪我覺得她好面熟,基本上算是我喜歡的類型,感覺有點像小優,不過工作接得似乎有點多,總之好好加油吧。

三浦就......查了一下我看過蠻多他演的戲,可是沒有很強烈的印象耶,加油吧,翔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