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大學同學-3
















天聽室友講到金小姐的事情,赫然聽到了一些八卦。

1.因為金小姐的前男友跟我另一個學伴很好,
所以當金小姐跟前男友發生問題時,
她常常找我學伴訴苦,於是跟我學伴的交情好像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我學伴應該沒這樣想。 XDDD)

讓我錯愕的是,一個是我學伴跟金小姐很好的事情,
另一個則是,聽說金小姐在跟我學伴訴苦的時候,
字裡行間帶著:「你會不會喜歡我?」的意思。

而且聽說不只暗示,還明示咧!

2.之前聽大學同學說金小姐對著前男友的facebook炫然落淚,
因為前男友放了跟現在女友出去玩的照片,
讓她相當傷心,因為前男友怎麼可以就這樣交新女友呢!

..........啊不然妳要怎樣啦! (翻桌

然後昨天聽說的是,這個現任女友是前男友從高中就很喜歡的對象,
金小姐當年也因為這個女生哭泣煩惱很多次,
老實說我寫到這邊,才突然想起,的確是有聽說過這個高中同學。

不過已經分手了,說真的前男友要怎樣也不關金小姐的事情啊!

就算是男方的現任女友之前劈腿,還是說男方當初沒有跟金小姐斷乾淨,一整個不乾不脆的,那還是不關她的事情啊!

3.我老實承認金小姐跟我打招呼時我都裝作跟旁邊的人聊天沒看到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