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晃晃

遷移到台北後,我覺得我走了很多很多很多路。 orz

看房子那幾天,從外星人家通勤的那幾天,跟外星人出去晃的那幾天,加起來好像快比我待在台中時半年內走的路還多了,畢竟在台中總是靠機車而不是靠大眾運輸,自然的走路的時間也比較少。

不過自從我跟外星人交往後,因為這個人熱愛夜間散步,所以我走的路也比之前多,其實我不討厭走路,老實說我還蠻擅長走路的,只是不喜歡走太快,喜歡悠閒地走就好,反正看看風景,慢慢地享受也是不錯,想想以前跟人去走山,往往都是我默默地走在前頭。 XD

但是這幾天看房子走下來,我發現我真的年紀大了(死),走山路對我來說還蠻累的,希望日後每天走路15分鐘上班可以增強體力(有可能嗎?),我發現這樣走了兩天,我好想念摩托車啊。 (遮臉

前幾天因為要交體檢報告,所以做了健康檢查,醫生說我甲狀腺有點腫大,問我最近體重的變化,我說上個月突然瘦了約5公斤,醫生建議我找時間去看新陳代謝科檢查一下甲狀腺的問題,其實我上個月也因為體重突然減輕加上胃痛所以去看過醫生,那時候以為只是腸胃不適加壓力過大,希望體重可以好好維持,不然檢查可能又要耗好多精神。

總之,現在還是好好適應新生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