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買]I AM包包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

因為外星人平常在用的porter包包很重,之前去京站逛街時,就有看上這款I AM的包包,不過礙於預算的考量,考慮了很久還是沒有入手,適逢七夕情人節,便決定買這個包給外星人了!

收到的時候就是這樣,外面的塑膠套已經被我拆掉了,盒子還蠻精美的。
打開來的樣子。
I AM的人物娃娃吊飾,是皮製的,吊在包包上一整個俏皮,好像是搭配不同顏色的包包而有不同顏色,感覺要是有異常收集癖的人可能會想全部顏色都來一個,真的很可愛。
包包的正面觀,有很多收納袋,上方的收納袋還可以用拉鍊調整大小。
包包的背面觀。
隨附的防塵袋,這是包包收進去的樣子。
售後服務卡。
附贈的灰色小包包,這個被我暗槓下來了。  XD

其實我上個月底本來是想去京站買的,沒想到櫃已經撤收了,就開始在茫茫網海中找哪裡有得買,沒想到現在只有pchome商店街有賣,那時候去專櫃看的時候有試背過,整個就是很輕,加上本身帆布有使用油蠟加工處理,所以有種特殊的質感,還兼可稍微防水。

我在商店街購買的經驗算是相當滿意,當天放入購物車結帳後,我使用7-11的ibon付款,當天賣家款項確認之後就寄出,隔天就收到了,賣家也很確實的一步一步通知目前的處理順序,讓人感覺相當用心,還蠻推薦的,不管是包包本身還是賣家,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次光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