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助理A事件簿其之二十五

我朋友說某一次她看到助理妹妹去借電腦時,用衛生紙把滑鼠包住,她本來以為是因為滑鼠握起來黏黏的(是真的黏黏的,手感很噁心),後來某天聽助理妹妹說,才知道詳情原來是....

助理妹妹去借電腦時,總是會先敲門,進門後會問可不可以借電腦?然後等她走到電腦前,大約會有兩分鐘的時間,這段時間,應該足以讓人把目前使用的東西關掉或是收起來吧?但是A先生就是可以大剌剌的不怕人看,就這樣被助理妹妹看到A在看成人性愛討論區。

當然大家都成年人,這種事情也沒必要大驚小怪,可是...一點掩飾動作都不做,還是在辦公場所,用的還是大家都會借用的公用電腦,多少也節制一下吧。

後來就是我朋友也跟助理妹妹講她的經驗,某次用公用電腦下載文件,不小心把視窗關掉,沒有記住是存在哪,只好翻一下資料夾,然後就看到A先生存放的色情文學...(沒點開看,但是有資料夾特別整理出來。  XD)

最近我朋友她們醫院封鎖了臉書,所以A先生上班閒暇(應該說他幾乎都是閒暇?)不能玩植物打殭屍,只好跟人用BBS水球聊天,說到這,我朋友覺得A的女友應該是沒工作吧,怎麼能跟男朋友聊一整天的水球?

最近有了G+這東西,當然不能免俗地像A先生這樣交友廣闊的人一定要使用啊,結果就是我朋友去借用公用電腦時,為了要用瀏覽器,看到A跟他女友在G+大談床事....我朋友說她從來沒有這麼厭惡自己的快速閱讀能力過。

也許A先生不在意被旁人看到他的隱私,但是說真的,誰都不想知道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