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轉蛋]銀魂よろずぐっず7

今天請了休假想療癒一下自己的心靈,中午跟朋友吃了亞里士的商業午餐,朋友問我下午要幹嘛,我說可能回家上網爬洽吧,朋友當場教訓我時間要浪費在更有意義的事情,所以我就決定浪費在更有意義的事情上面,最後我跑去地下街挑戰命運。

我跑去轉蛋。  (遮臉

這次轉的是銀魂よろずぐっず7這個系列,之前我也轉過6,不過那時只想要伊莉莎白購物袋,因為一擊即中,所以就沒再轉下去,這次看到傑士塔威捲線器,我就....

首先是定春跟阿銀最愛的草莓牛奶正面。
營養成分表。
材料、內容量跟有效期限。可是這樣看起來一點都不像銀魂的產品啊,阿銀跟定春呢!
 在裡面。

接著是新選組手帳隨身鏡。
土方迷們你們有福啦,有這個隨身鏡不僅可以整理儀容,還可以每天讓土方跟你隨身相伴,買一送一多麼划算啊,這麼好的東西,不來一個嗎?

伊莉莎白束口袋,旁邊還特地將伊莉莎白的手做出來,可是裡面並沒有一個有腿毛的大叔,遺憾。

萬事屋三人組的小零錢包,旁邊的選項很低能,仔細一看還會發現新八只是個眼鏡。
遊戲一天只能一小時,要記住阿銀的教訓,上面還放了一個雞蛋。

傑士塔威捲線器,我就是想要這個啊!!!我真的超愛傑士塔威的,真期待它可以再次登場。

沖田眼罩螢幕擦拭布,不過它是立體的要說布也很奇怪,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啊!

全體合照,你會發現多了兩個東西,所以我說我今天是去挑戰命運的啊。  XD

銀魂的我通常只會轉這個系列,東西比較低能,通常也比較有實用性,這次的都很不錯,不過今天在地下街繞了一圈後我發現只有一家是50塊,其他都是60塊,然後50塊那家已經被我轉光了...想去轉又不想被多賺10塊的就多繞繞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