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助理A事件簿其之二十

我朋友表示,她本來以為這連載來個十回就很了不起了,想說二十回結束算了,卻被其他友人表示,動畫要到二十六集才完整,於是這系列也許還會苟延殘喘一陣子。  XD

之前也說過A先生的上班時間相當地...正常上下班的人應該都無法苟同,但是他還敢說我朋友都太早到,真是厚顏無恥,讓人體認到臉皮厚就沒有極限。

最近,A先生開始跟刀了,通常跟刀都得八點之前就到,因為手術開始前要準備,我朋友她老闆本來也想叫她跟刀,不過好像檢體部分已經收全了,於是我朋友就逃過了每周一日早起的命運。

B先生他們醫生其實請了很多個助理,之前都是B先生跟另一個兼職的學長輪班跟刀,所以每當B先生跟刀時,我朋友早上都很緊張,因為A先生太晚來,而B先生他們協助的事情又很多,所以她有時候無法全部都幫忙應付。

說到這,我朋友就想到了,因為B先生有宿疾,要定期回診,有時候會因為要看醫生比較晚來,這時B先生會請我朋友在A先生還沒來之前幫忙一下,通常他也會請A先生早點來,不過A先生的時間觀念的確讓人不敢恭維,所謂的早點來,大概就是比他平常的11點早個十分鐘,有一次就這樣拖到了兼職學長的正式實驗室進度。

回到本題,總之就是A先生開始跟刀了,而且他竟然沒有遲到

我朋友跟B先生講這件事情時,B先生語重心長地說:「其實他也是可以早點到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