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買]B&G德國農場

之前去黑米喝過的德國有機水果茶,那天跟外星人到了信義誠品,猛然看到專櫃,於是馬上衝上去試喝,喝了薄荷茶跟蘋果茶之後,在店員先生很認真的介紹之下,選了蘋果茶買回家,蘋果茶是用蘋果塊+蘋果碎片+黑莓葉製作而成。當場試喝的時候,甜味適中,還帶著濃烈的蘋果香味,其實當時我聽到薄荷茶可以冷泡時還蠻心動的,可能改天又跑去買一盒吧。
袋子跟盒子的合照。袋子整個超有質感的。
盒子打開來上面有本小說明書,那天店員有給我們另一本比較厚且完整的。
蘋果茶的包裝是這樣,因為這個要熱泡,我現在還沒煮熱水來泡... (人有夠懶  XD


同場加映本人無聊亂貼紙膠帶的東西:
我的小立鏡。
創見2.5吋隨身碟。
創見的可愛粉紅讀卡機。
最近也大噴噴的買了一堆紙膠帶....

1 則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