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助理A事件簿其之十五

之前也說過A先生的北鼻在做安X,在此言明,本人以及我朋友都對直銷沒有偏見,只要願意好好經營,不要隨便消費朋友都很ok,不過至於交男朋友來消費嘛...

聽別人講私人電話總是令人尷尬,不過也會有令人莞爾的地方。

我朋友說,A先生的北鼻上個月底又打電話來拜託他匯款,不過A先生剛好錢包丟了所以無能為力,於是他就要北鼻刷卡,之後他再給北鼻現金。

老實說,普通人都會覺得這種交往模式很奇怪吧?尤其是A先生不過就是個小助理,哪來這麼多錢養女友?

終於,我們知道了事實就是,A先生花錢給北鼻作業績啊,真是令人感到可歌可泣,如此悲壯的愛情故事有誰可以不掉淚呢?  (笑到掉淚的意味。)

最後我朋友跟我說了一個他聽來的八卦,就是A先生去年跟北鼻還在熱戀期的時候有大吵一架,原因就是那時候A先生沒有錢,都快餓死了,朋友們都在關心他有沒有問題,可是北鼻也知道他快餓死了,竟然還問他為什麼這個月直銷沒有消費。

我朋友的結論是,不管是哪邊,都不要隨便放生出來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