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BL comic]小嶋ララ子 ねこの嫁入り(貓咪的新娘)

是說這本跟ゆめゆめ心中最近才代理進來讓我有點意外,還是說之前是尚禾出版的?尚禾的書我沒有買很多所以不是很清楚,但這兩本在小嶋ララ子的漫畫中老實說是我不太喜歡的類型就是了......並不是不好看,而是我對有點太奇幻的本來就......

幸春一直忘不了自己以前養的貓銅鑼助,某天出現了一個男子,自稱自己是銅鑼助,因為得到神的幫助才化為人形,幸春本來不相信,但確定他是銅鑼助之後,幸春竟然差點被推倒......?

基本上我是無神論者啦。

但我倒是可以接受靈魂或妖怪之類的存在,因為人的意念或是自然的力量讓我覺得比神更有信服力,而且就算有神,我也不相信神會做出什麼獨利於某人的行為,一旦有著私心,那就不能稱之為神了,所以銅鑼助遇到也許只是個有神奇力量的人吧。

再來因為以前看過靈少女這雜誌有個保健室的怪人(?),裡面有個青春少男難以抑止自己的性慾結果跟貓XXX,讓我完全無法接受跟自己的寵物有所意淫的行為,好啦銅鑼助變成人了,但依舊還是貓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