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comic]小森みっこ(小森蜜子) KISS(KISS傳心意)

瑪格莉特狂推的新作者,不過接連下來的連載好像都不長壽,目前正在進行第三次連載中,不知道這次可以有幾本單行本我還蠻期待的就是了。  XD

畫風非常精緻,分鏡功力也蠻不錯的,以連載來說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沒有先把餅畫好,故事主線很難延伸,又製造不出太大的衝擊,但短篇部分我覺得不賴,可能不要長期連載對她來說也比較好吧。

收錄了後來連載I Love you Baby原型的桃色密事,讓我覺得其實連載似乎也不必斷在兩人上高中這邊,後面繼續下去也不錯啊,還是說她單純只是想畫這兩人相遇相戀的故事呢?雖然這樣也不錯啦,有時候拖太長只是難看。

另外我個人比較偏好的是出道作秘密的喜歡,實在是太多讓人怦然心動的地方了,我的少女心(?)隨之而動,只是花心這點真的不太好,但青梅竹馬三角戀我想多半都會這樣吧......是說,雖然是新人作者,但畫風穩定的程度讓我感到很佩服,可是漫畫只有畫風是不夠的,多加強自己的編劇吧!因為我看一看後,除了這點外,她也沒啥太大缺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