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comic]石川雅之 もやしもん tales of agriculture 06(農大菌物語)

這套漫畫我真的很推薦啊!該有的都有,知識也好,大家細微的感情變化也好,還有互動也好,都是很值得推薦的,石川的幽默感也很棒,很對我的調調,總之這套很值得收啦!

來到了法國,雖然名目上是買葡萄酒跟乳酪,但其實是來阻止長谷川結婚,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會講日語的勃根地少女,直保一群人當然不會輕易放手,沒想到好巧不巧,這名叫做瑪莉的少女家裡正是長谷川跟未婚夫前往造訪的酒莊......

基本上我對紅酒的認識只有每年看藝能人品鑑時Gackt様的紅酒經而已,這男人為什麼可以這麼帥啊!老實說我不喜歡葡萄酒的酸味,跟瑪莉的爸爸是一樣的想法,這麼美味的葡萄幹嘛去釀成又酸又澀的葡萄酒啊,說我不懂也沒關係我就是不喜歡啊!!

總之直保喜歡的是白色歌德,螢什麼時候會換呢?(大誤)

至於說到配菜的葡萄酒,這一點我想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之前看美味大挑戰也是講過這一點,像我就只會喝梅酒蘇打水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