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drama SP]切り裂きジャックの告白 ~刑事 犬養隼人~

我覺得改編得還不錯,可是可能因為侷限於長度,所以有些地方還是很跳躍,畢竟推理劇其實很難以推理為主,重點還是在整個劇情跟線索的串聯,只是思考還是以犬養的角度去看的話對觀眾就不是很親切了。反正重點不是推理所以就算了。  XD

只是我想這小說也好,日劇SP也好,都是提供一個角度給大家思考,要怎麼面對現今臟器移植的現狀,其實不只是臟器移植,我覺得整個醫療體系都是一樣的。尤其是台灣的醫療體系已經面臨崩壞,有沒有人能聽見這些第一線工作人員的悲鳴呢?

今年農曆過年照例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