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BL comic]槇えびし きみにあげる。(全部都給你)

這本很不錯,封面的貓非常吸睛,但內容也不輸給封面的貓(什麼難道只有貓嗎?)。

被戀人背叛而背上債務的諒一,在漫無目的徘徊之下,走進了一間有著特殊氛圍的茶屋,店老闆蓮端上的熱茶,讓諒一感受到溫暖,忍不住開始傾訴自己的遭遇,但聽完的蓮只是帶著微笑:「茶資是六百圓,死前要付清喔♪」。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會因為喜歡的對象不同而有所不同嗎?不都是喜歡上一個人嗎,為什麼會被認為是正常或不正常呢?人類感情的走向,可以用這樣去分類嗎?那不過就是最純粹的感情不是嗎?兩人間的感情變化描寫部分我很喜歡,笨蛋正直的諒一配上有點笨拙的蓮,我覺得很好。

另外作者的畫風我很喜歡,可能是年紀大了越來越討厭貼一堆花花網點的作者,網點貼很多就算了,有些作者貼網點的美感真的是有夠爛,讓人眼睛痛死了,而且難道現在連最基本的疊網都能把網目搞成那樣實在是讓人想問編輯跟漫畫家都在幹嘛啊,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