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comic]水野美波 虹色デイズ 08(虹色時光)

嗚嗚我最近連去訂日文版的時間都沒有所以台版都出了我還是沒買日文版,果然人真的一忙就很多事情會沒心力去弄啊。比起來我媽可以為了窗戶很髒沒有洗而難以成眠真令人感到......她真的很閒。

我想大家都當過學生,想必很清楚學生會做些什麼蠢事,所以像這類描述學生時期的漫畫,忍不住就會開始期待到底會比當年的自己還蠢或者是有些更不同的變化,也許像這類的漫畫正是因為大家都抱持著憧憬的心情去看,才有辦法一直新瓶裝老酒一樣的一直出現吧。

想當然爾本集依舊是大家的大小事,被拒絕的希美,會就這樣堅持對惠一的感情,還是乾脆斷捨離呢?四個人是好友,但仔細一思考就會發現四個人的個性南轅北轍,究竟是怎麼讓四個人變成好友的呢?而即將到來的修學旅行,又會讓個自的感情路線變成怎樣呢?

總之是個不會讓人失望的一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