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BL comic]黒岩チハヤ ましたの腐男子くん2(樓下的腐男子)

沒想到會有第二集,不過這種主題應該是蠻對某些人胃口的啦,但我的腐男朋友才不會一直講什麼色色的話題,而是一直跟我講笑點還有配對跟氣氛啊,對他來說本書討論的那些主題才不是重點,我想這是我們交情能繼續的關鍵之一。如果他跟書中的幹一樣的話,多半聊過一次就話不投機謝謝再聯絡了。

腐男子的幹跟真的是同性戀的曾我部先生開始交往了,但因為曾我部先生太過純情,以至於兩人之間的發展緩慢,好不容易來到了情人旅館,沒想到曾我部先生提出的做法根本就......完全超越了正常的發展過程啊!!

當然首先恭喜這兩位有了初體驗。然後關於書中所提及到的共同興趣這一點,我從以前就覺得有共同興趣只是一個起點,但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之間能不能互相尊重彼此的價值觀,不然就算是有共同興趣,但你的另一半成天只會否定你喜歡的事物,而不想試著了解的話,那不是依舊不行嗎?

試著去了解對方的想法,就算無法喜歡上對方喜歡的東西也沒關係,你的行動如果他能感受到,那才是最重要的。可是如果他不珍視你這樣的行為,那又何必留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