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BL comic]佐久本あゆ お手を拝借(借一下你的手)

其實我也有點戀手癖,對肌肉線條明顯,有稍微鍛鍊又沒有太過頭的手臂相當有興趣,但我僅止於看看,要像這主角一樣衝上去拍照留念我可還真是辦不到,頂多就請認識的人讓我捏一下而已。(糟糕越說越像變態。)

不過像這樣因為戀物而開始的戀情,是否真有可能呢?有時候那只是一個契機,卻不是一切,當雙方開始漸漸認識彼此,心中的角落慢慢構築了對方的存在時,就會不滿足於只是單單戀物的關係了,因為不希望只有自己的單一部分被對方重視,希望全部的自己都會被對方看到。

這本的感情描述上蠻到位的,有機會應該會想找其他作品來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