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BL comic]倫敦巴里子 さあ、俺に恋をしろ(來、愛上我吧)

倫敦巴里子是我一直以來都很鍾情的作者,我很喜歡她作品中的吐槽,還有偶爾的陰暗面,整個就是超級對味,有時候雖然會覺得這種愛情也太病態了吧,但還是整個被吸引住,我想能遇到這麼對上電波的作者也是一種幸運。

有些演員演什麼像什麼,彷彿就是脫離了自己一樣,但也有演員不管演什麼角色,都表現出強烈的個人特色,表現出來的就是他本身,我個人是覺得不管哪種類型,都是很有特色的演員,畢竟要遊走在演藝圈,就是得有自己不能被輕易取代的點。

另一個短篇也很不錯,雖然略顯陰沉,可是我想每個人都會這樣,害怕自己不被喜歡的人所需要,於是希望透過試探來確認自己的重要性,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人都會不安,會對無法確定的事物感到膽怯,只是過多的試探,也許就會變成傷害感情的關鍵。

附錄短篇實在有夠棒,滿分五顆星我可以給十顆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