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BL comic]上田にく 片思い×片思い(單戀×單戀)

標題作我沒什麼感覺,整個進度突然就衝到讓我無法進入狀況,不過同一本收錄的另一篇故事我就覺得不錯。

順勢而說我們在一起吧,感覺就很像愚人節告白一樣,營造出就算被拒絕也沒關係的退路,反而讓人無法看清到底這有沒有感情在,像這樣子沒讓人感覺到誠意的告白,就算被拒絕也很正常吧,明明送的就是真心巧克力,卻又怕被拒絕而受傷硬要說是友情。不管是哪一方,都會覺得難過的。

有時候人還是得破釜沉舟,抱著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覺悟,才會讓人願意相信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