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BL comic]千葉たゆり 「好き」だなんて絶対に言わない(絕對不說喜歡你)

千葉たゆり的作品我這樣接連看下來,其實還蠻對我胃口的,比較缺少的大概就是笑點了吧,他描述感情的方式我覺得不錯,起承轉合也都很適當,只要不出什麼大意外,應該會繼續看。

青梅竹馬是老梗,可我超吃這種老梗,雖然我不喜歡那種把自己認為的幸福硬強加在對方身上的戀愛方式,不過有些人就是只會用這種笨拙的方式談戀愛,人跟人的相處之道,原本就是多樣化的,但無視對方心意或是只選擇逃避的話,可不是一種好方法。

在這現代化的社會,人們有著各種心病,說實在話,我非常建議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個精神科醫生好好調整自己的心病才是。(自以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