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BL comic]ナナメグリ 俺と彼氏の恋の果て(我和他的戀愛結果)

這本是續篇!經歷過一番波折才在一起的兩人這次主要的目的是過著幸福的恩愛生活,可是這個世界才沒這麼好呢!

老實說我覺得德永前輩的個性跟我超像,都是那種自己腦袋演半天然後自己鬧彆扭拒絕溝通的類型,與其受傷害,還不如由我這邊去斷絕掉一切關係,這點還真的蠻像的,只是我從來沒有把這種內心小劇場實際上演就是了,因為去挑戰自己在對方心中的重要程度這回事,其實對兩個人都是種傷害。

老話一句就是,有誤會就好好聽人解釋啊,幹嘛自己一個人去黯然神傷啦!有個了斷也比較可以把心情整理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