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1日 星期一

[ラノベ(web小說)] 之 貫紀 Dジェネシス ダンジョンが出来て3年

突然出現的地下城迷宮,讓有能力的人開始進去闖蕩,意圖獲得不為人知的力量跟各種僅能出現在想像中的物品,身為社畜的芳村,每天為了生活而工作,可是某天在因緣際會之下,他不小心成為一個新生成迷宮的征服者,同時也在迷宮排行榜中變成了世界第一......?!

我蠻喜歡這本的寫法,帶著一點戲謔,還有我喜歡的種田(所謂的除錯),然後兩個原為社畜的前後輩就這樣成天想著賺錢存老本過著奢侈生活,讓我相當感同身受,兩個人之間的對話相當逗趣,也有許多不同的捏他,不僅僅只是宅方面,作者應該真的是個文學愛好者,這點我想從他的筆名就能看出來(雖然由來是和歌名人)。

很有趣的作品,我個人覺得如果不要有什麼太過宏觀的劇情我就會繼續看下去,老實說我每次看到什麼組織陰謀還是各種使命之類的就會覺得人活著幹嘛這麼累。  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