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ラノベ(web小說)]稲井田そう 悪役令嬢ですが攻略対象の様子が異常すぎる

一樣是一個想要逃避死亡結局的反派大小姐,卻在不知不覺中跟攻略對象們建立了良好的"戀愛"關係,老實說我不太能接受老師,跟年齡沒什麼關係,而是他自作多情的樣子實在讓我頭皮發麻,這跟婚約者的病嬌比起來,我真的不太能接受,當然18歲的青年以為10歲的小朋友跟他建立戀愛關係這種思考模式難道不覺得他真的很有事嗎!?

這個大小姐的個性我蠻喜歡的,很善良,但又膽小到很多事情都不敢去做,結果就......造成了誤解,偏偏偶爾拿出膽子去做的事情又更加深了誤會,我想婚約大概是解除不了了,遇到一個病嬌+腹黑+太過聰明的傢伙,像大小姐這樣我想只能被吃得死死的。

老實說我看到入學為止都沒啥糖分就先停下來了,後面不知是否戀愛劇情會變多呢......(看標題似乎是沒有),總之一般向小說就算有戀愛標籤好像大多都不能相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