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ラノベ(web小說)]由唯 虫かぶり姫


台灣出了漫畫可是沒有出小說,我覺得蠻可惜的,小說跟漫畫都很值得看,雖然懶惰的我在看完兩人互訴情衷之後小說就暫時擱著了,不過這本實在是很棒的"戀愛"小說啊!!有戀愛就要推,我已經受夠了騙人的戀愛tag了!!

生長在愛書成癡的家族中,エリアーナ對於跟王子之間的契約婚約感到非常滿意,自己可以沉浸在皇宮的圖書館中,而王子少了被貴族小姐們逼婚的壓力,日子看起來相當順遂,就在某天,她在皇宮中,看到了王子跟另一個女孩相處甚歡的樣子,讓她發現自己心中的位置除了書本,竟然也有著只是形式上的婚約者的存在......

當エリアーナ把書還回去的時候,我心中忍不住想說唉啊這就是戀愛的酸臭味嗎,而王子也不負我期待的腹黑,用盡一切手段就是想把心愛的女孩綁在自己身邊,老實說想看甜膩可愛純情戀愛故事的人還蠻適合看這本的,像是我。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