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movie]太陽

因為有神木跟門脇麥(ry)。

可是說實話我覺得這電影除了演員之外,沒啥好提的,大家都演得不錯,整個電影的氣氛也很一致,很棒。最大的缺點就是故事很老套,設定很一般,導演並沒有把這很常見的設定說出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故事來,不必要的描述太多卻沒有切入重點,結果實在是有點可惜。

世界分成了新人類跟舊人類,新人類不管什麼都贏過舊人類,但唯一的弱點就是無法見到陽光,老實說看到這個設定的時候,我整個呆愣住,這種弱點也太讓人無言了吧,然後注入新人類的血液可以讓舊人類變成新人類,但不一定成功,好吧看到這裡我只想說你吸血鬼嗎你?

新人類頭腦好,所以理智凌駕於感情之上;舊人類則是感情用事,因此才自相殘殺,但新人類這樣子的優越生活,真的沒有利用舊人類嗎?完全是靠新人類自己自身的力量嗎?也許新人類那樣的優秀真的讓人憧憬,可是最後古川這位新人類做出的事情似乎一點都不像是以理智至上思考的行為啊。

聽說是舞台劇改編的,但很多設定都非常之謎團,說真的看完後我腦袋也是整個問號百思不解,結局也不難想見,如同預料中的一樣,就那樣了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閒聊]真的不一樣

有個朋友因為我說アイルー在MH遊戲中跟他認識的アイルー完全不一樣,他就因為這樣跑去玩MHW,結果30分鐘後說他不適合玩這遊戲。 可是真的不一樣啊。 難道會有人以為下圖的貓會這樣出現在MH中嗎。 畫風差很多耶。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