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閒聊]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平凡職業成就世界最強)

看了爆肝第一集動畫,剛好得知平職動畫要延期,就跟外星人閒聊到這部。

外:我覺得出了迷宮之後就不好看了。

我:(思索了一下)......你這樣不就是說只有第一集好看嗎?

雖然我不討厭這部作品,不過御都合主義說真的越後面越兇,我主要看人物的描述,至於設定或是劇情發展,也只能說是因為我是主角我最強了。

另外兩人都一致認同月小姐雛鳥效應非常可怕。

最近也看了開掛家貓還有寵物是聖女大人,我明明是貓派,可是前者我看不下去,後者那種生活日記的方式我還算喜歡,不過會不會持續追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SAOP第五集要出了!想想第四集已經是2015的事情了,我個人沒看加速胖子世界,所以實在是希望川原只寫SAO系列就好了。加上朋友大力警告不要看加速胖子世界,我想除非我想不開不然不會去看吧。

......不過我好像常常想不開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