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ラノベ(web小說)]ムク文鳥 俺のペットは聖女さま

如果你喜歡戀愛喜劇的話,說真的還蠻推薦的,這本書裡面瀰漫著怎樣都化不開的甜膩,沒什麼黑幕或是勾心鬥角,大家都很peace~~,其實這樣也不錯啊,老是在那邊打打殺殺有什麼好的。

主角家人過世,孤兒一枚,親戚不理,沒有朋友,寵物過世,結果某天被召喚到異世界,原來是他過世的寵物在異世界竟然成了聖女大人,想盡辦法把他召喚過來,在原本的世界無依無靠的他,心靈空虛寂寞的他,就這樣子被自己的寵物給治癒了,然後兩個人就......變成了到處放閃的小情侶一對。

看作者的筆名就知道多半是個鳥控,人類偉大的創作基本上都來自於妄想,作者沒有明講但我想這多半就是他喜歡鳥喜歡到無可自拔才迸發出來的妄想吧。基本上是本可以無腦看的輕鬆小品,但靠著威能輾殺的場面不多,甚至還比自己的寵物老婆弱,不過我可是主角耶,當然我有異能我最強囉,就看主角幹掉巨大蜻蜓,成為眾人崇拜的存在,好像也是蠻自然的。

後面有帶到幫老婆化解當年被家人看成怪小孩的心結,這邊的描寫鋪陳很普通,也沒啥好提的,就......我有權勢我最強吧?只是那個邊境小村那種井底之蛙沒見過世面的感覺說真的還蠻痛的。

不介意被放閃、喜歡甜膩戀愛劇、喜歡巨乳的人可以看。(但插畫就那麼幾張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