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comic]小純月子 片恋終着駅(單戀終點站)

這本雖然是踩雷買的不過還蠻不錯的耶。是個意外的驚喜,人生果然就是像這樣會發生什麼你都不知道呢。......似乎有點扯太遠了。

跟有著同樣興趣的忠志認識了四年,一直以來都喜歡著忠治的美智留總是想著想更進一步,想告白,可是就是拿不出勇氣。某天為了想突破這僅僅只是朋友的關係,美智留跟忠志說謊了,「有人向我告白了。」。可是忠志的反應卻是......

我以前很常看言情小說的時候,就看過有人為了試探另一方結果差點輸掉感情了故事,猶記得柯南也有個類似的故事,只能說感情有時候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就面臨破碎,尤其是不相信對方而想測試看看,考驗一下對方的時候。說真的,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需要考試才能通過,那就不是自然而然產生的東西了。

不過我覺得相信對方跟懷疑對方,都是非常需要勇氣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